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学生工作部召开线上辅导员心理健康知识培训
 2020-06-04 17:18:05 浏览1705次
为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心理育人质量, 6月4日,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了线上辅导员心理健康知识培训,副校长胡恒基,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广信,副部长杜伟、孙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全体辅导员和学工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孙健副部长主持培训。
胡恒基副校长强调了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希望辅导员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掌握学生心理容易产生的问题及疏导办法。并要求辅导员要“多学习、多读书、多交流”,加强自身内涵建设,提升服务学生的专业化水平。基础部心理教研室樊婧昊老师从心理健康的标准、常见的心理问题、心理危机的识别与干预、心理辅导的方式与技巧四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并与辅导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张广信部长希望辅导员们认真学习培训内容,深入钻研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应具备的专业知识和能力,不断提高自身心理素质和辅导学生心理健康的能力。(供稿:学生工作部)
 
04-24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