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党委副书记马可作首场报告——“传承红色基因·高扬爱国旗帜”系列讲座开讲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0-06-29 11:08:26 浏览2884次
6月28日下午,山东协和学院关工委举办“传承红色基因·高扬爱国旗帜”系列讲座首场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秘书长马可通过“超星学习通”平台,作了题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彰显我国制度的优越》的报告。学校关工委主任孙一军,副秘书长苏位智、陈永勤与师生一起收听了报告。
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政治优势。马可从3个方面,解读了我国的制度优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彰显领导执政理念的先进;集中力量办大事——彰显治理体制机制的先进;万众一心、勇于献身——彰显精神文化的先进。报告通过世界各国应对抗疫的详实数据、最美“逆行者”的感人事迹、学校师生的抗疫故事,讲述了不同国家应对抗疫的表现、人民的态度以及全国人民的抗疫精神。
听完报告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进一步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和身为中华儿女的自豪!商学院陈浩说:“报告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我为我们强大的祖国感到骄傲。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那些在疫情面前挺身而出的青年为榜样,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和青春使命。”
本次报告是协和大讲堂“传承红色基因系列”第18期报告,今年将围绕“传承红色基因·高扬爱国旗帜”的主题,举办5场报告。

党委副书记马可作报告

校关工委副秘书长苏位智主持报告会

学生收听报告

04-24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