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图书馆首页 本馆概况 读者服务 资源检索 交流平台 通知公告 本馆动态  
 
图书馆举行2024年“世界读书日”宣传…04-18
学校图书馆参加福建省高等学校数字化…04-15
遥墙校区图书馆职工参加消防安全培训…04-12
图书馆在遥墙校区开展25年考研培训讲…03-28
图书馆开展考研备考规划讲座03-21
图书馆在遥墙校区开展电子资源讲座03-14
学校图书馆赴山东交通学院图书馆交流…03-14
图书馆在郭店校区开展电子资源专题讲…03-07
图书馆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安全和工作…02-26
图书馆举办志愿者年终总结大会暨元旦…12-28
当前位置: 主页 > 本馆动态
图书馆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安全和工作会议
图书馆 2024-02-26 10:05:50 浏览410次
为深入落实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部署要求,做好新学期开馆准备工作,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读者,2月25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了春季学期安全工作会议。图书馆馆长马秀存及两校区全体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秀存馆长号召图书馆全体馆员从思想和行动上为新学期做准备,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服务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开始。她总结了去年工作的优势和不足之处,部署了今年的重点工作。马秀存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开学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馆员认真学习学校领导的讲话精神,踏实做人、思想政治态度端正、别碰红线;要跟上图书馆信息化建设的趋势,认真学习,坚持学习,充实自己,拒绝“躺平”,不做井底之蛙;要在工作中踏实做事,查缺补漏,做事有计划有安排,对安排的工作事事有回复、有着落。
全体馆员还一起学习了《山东协和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暨春季学期安全大检查和“开学第一课”的通知》。图书馆作为消防重点单位,一定要绷紧“安全弦”,平时工作中加强安全巡视和检查,对馆内设施逐一检查,及时发现和整改,坚决杜绝安全隐患。
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师生服务工作开好头、布好局,使全体馆员明确了新学期工作方向。图书馆全体馆员将继续本着“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的原则,各司其职,为读者营造安全的学习环境和温馨的学习氛围。(图书馆 吕玉立)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中国国家图书馆 中国高等教育数字图书馆 中国高校人文社科文献中心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 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
山东省图书馆 清华大学图书馆 北京大学图书馆 山东大学图书馆 Google 学术搜索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