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奖
人才培养方案
教材建设
 
 
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建设 > 教学改革
学校举办“专创融合”专题培训
教务处 2021-04-08 16:33:00 浏览1834次

    为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融合,促进教师“专创融合”能力提升,4月7日下午,我校举办“专创融合”专题师资培训。教务处、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部分专任教师和辅导员共计5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专家以“基于能力成长的项目制混合式专创融合金课体系建设”为题,主要从专创融合价值意义、大学生能力成长的要素、专创融合新思路、项目制混合式专创融合金课体系建设、项目制混合式专创融合金课的评估、推广平台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展示了成功的专创融合课程案例。
   通过本次培训,广大教师进一步理清了“专创融合”的思路和方法,为今后开展“专创融合”课程建设指明了方向,也对我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