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教学校历
选课管理
教学检查
评学评教
 
 
教学检查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运行 > 教学检查
学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教务处 2022-02-21 15:05:10 浏览1198次
2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范素华、校长周传安带队分组深入教学一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各二级学院(部)教学准备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生报到、教材到位及智慧教室使用等教学准备情况,并针对各二级学院(部)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给出了相应的处理意见及建议。校领导强调要进一步做好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关心每一个学生,及时解决学生诉求;要坚持以教师为本,理解、关怀每一位教师。随后,检查组走进各二级学院,现场检查教学组织情况,并与各二级学院管理人员深入交流。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二级学院教学准备充分,教学秩序井然,教室整洁卫生,多媒体设施运转正常,任课教师备课充分,学生上课热情饱满。在检查过程也发现个别问题,教务处将对检查组的意见进行汇总、反馈,并协调各二级学院(部)及时进行调整,确保全校教学工作有序进行。(教务处 殷秀梅) 


校领导听取郭店校区教学准备工作汇报


校领导听取遥墙校区教学准备工作汇报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