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教学校历
选课管理
教学检查
评学评教
 
 
评学评教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运行 > 评学评教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2022-12-09 09:05:22 浏览1823次

各二级学院(部):
        教师评学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学生评教评课相互促进,对于加强师生交流,促进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根据教学工作安排,现决定开展教师评学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学时间
        2022年12月10日至2022年12月16日(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二、评学对象
        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在校学生。
        三、参评人员
        本学期承担教学任务的所有任课教师。
        四、操作指南
        第一步:打开浏览器:http://jwgl.sdxiehe.edu.cn/jsxsd/输入账号密码。
        第二步:登录教师端,左上角选择教学考评。
        第三步:下拉菜单选择教师教学评价。
        第四步:点击对应班级课程,选择评价对授课班级进行教师评学,并写出对授课班级学生的意见和建议。
        四、工作要求
        1.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山东协和学院教师评学实施办法》,深刻领会教师评学指标体系精神,切实提高教师对网上评学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客观、公正、真实地对教授课程的教学班进行评价。
        2.各教学单位要加强对教师评学工作管理,主管教学工作领导要切实履行职责,认真组织本单位教师积极参加网上评学活动。
        3.教师评学是教师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评学的教师将不能在网上录入学生考试成绩。
        4.教师评学是教师年度教学质量考评的重要依据之一。教师在规定时间内不参加教师评学,本学年度教学质量考评不得确定为优秀等级。

山东协和学院教务处
2022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