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奖
人才培养方案
教材建设
 
 
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建设 > 教学改革
关于做好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验收和成果鉴定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2023-10-17 09:09:51 浏览270次

      为充分发挥教学改革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学成果的推广和共享,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安排,即日起开始启动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验收和成果鉴定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鉴定范围

      1.凡列入学校项目建设计划,并已完成建设任务的项目均可进行结项验收。

      2.计划结项时间为2023年10月前的项目,必须申报结项(名单详见附件1),无故不能完成研究任务或自行中止的项目,按规定予以撤销,并追回已用项目经费,项目负责人3年内不得申报同类项目。

      二、验收鉴定程序

      省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项验收、成果鉴定工作由学校组织,并向教育厅提出验收申请,省教育厅审核验收。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填写材料,学校将组织项目结项答辩会,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验收鉴定材料及工作要求

      (一)10月30日前将以下材料电子版以部门为单位交教务处。

      1.《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书》

      2.《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报告》

      3.《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年度进展报告》

      4.《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验收报告》

      5.项目研究报告(不少于1.5万字)、成果材料及其他佐证材料。

      (二)项目研究中期后原则上不变更项目组成员,由原项目组成员完成项目研究任务。

      (三)材料命名

      请将单个材料命名为“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申报书/中期报告/年度进展报告/结项验收报告/研究报告/研究成果/其他”。

                                           山东协和学院教务处

                                             2023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