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奖
人才培养方案
教材建设
 
 
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建设 > 教学改革
关于开展2023年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2023-11-08 14:22:19 浏览283次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教学改革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学成果的推广和共享,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安排,即日起开始启动2023年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验收范围
      1.凡列入学校项目建设计划,并已完成建设任务的项目均可进行结项验收。
      2.计划结项时间为2023年12月的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详见附件1)
      二、结项验收程序
      省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由学校组织,并向教育厅提出验收申请,省教育厅审核验收。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填写材料,学校将组织项目结项答辩会,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结项验收材料及工作要求
      (一)11月30日前将以下材料电子版以部门为单位交教务处。
      1.《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书》
      2.《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报告》
      3.《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年度进展报告》
      4.《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验收报告》
      5.项目研究报告(不少于1.5万字)、成果材料及其他佐证材料。
      6.山东协和学院结项项目成果情况汇总表
      (二)项目研究过程中,主要研究人员、合作单位、研究计划、研究时限等不得随意变更。成果形式改变、研究内容有重大调整的项目,需填写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见附件5),在11月10日前报省厅批准同意后可以调整。项目研究中期后原则上不变更项目组成员,由原项目组成员完成项目研究任务。所有变更事项在项目鉴定验收后,均不再进行变更。
      (三)材料命名
      请将单个材料命名为“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申报书/中期报告/年度进展报告/结项验收报告/研究报告/研究成果/其他”。
      联系人:刘园园,QQ:532373621。
           

 山东协和学院教务处
   2023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