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MORE 
快速链接  
   
通知公告 主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济南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人事处 2019-08-26 08:17:58 浏览5472次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济南市教育局关于推荐表扬济南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济教师字﹝2019﹞1号)精神,我校认真组织评选推荐工作。经各单位(部门)组织推荐、校办公会研究,我校拟推荐医学院参与评选济南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推荐王晓燕等3位同志参与评选济南市教育系统先进个人,现予以公示。
1.拟推荐济南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医学院,医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业务素质提升。现有本专科12个专业,十六年来为社会输送各类优秀医学生近三万人,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Cuaa.Net)发布的中国大学排行榜中我院医学类专业排名第一。重视人才培养过程,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并取得了优异成绩。连续14年的“万名乡村医生免费培训计划”培养了3万余乡村医生,主动服务于乡村医学的发展。
2.拟推荐济南市优秀教师
王晓燕,女,汉族,群众,副教授,大学本科学历,工程硕士,计算机学院专任教师。
王晓燕老师始终站在教学第一线,对学生无私关爱,在立德树人、教育教学、教研教改、辅导学生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赢得了领导、同事和家长的赞誉。近年来获得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二等奖、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一等奖、山东省民办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二等奖等各级各类奖项20余项,承担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等各级各类项目近20项。
3.拟推荐济南市优秀班主任
颜巧利,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管理学学士学位,人文艺术与教育学院辅导员。
颜巧利老师在工作中,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对同事,谦和、坦诚。对学生,富有责任心、充满关爱心。工作期间,服务大局,真抓实干,遵纪守法;七年来无违法违纪现象,并多次获得学校表彰,2013年-2018年连续五年年终考核优秀;2019年4月在章丘党校参加济南市教育工委2019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自参加工作以来先后为社会培养高校毕业生1500余人。并在就职期间多次荣获“社会先进个人”、“优秀教育工作者”、“校级三七红旗手”“校级优秀辅导员”等荣誉称号。
4.拟推荐济南市优秀教育工作者
朱辉,女,汉族,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研究生,教务处处长。
朱辉同志在教学管理的关键岗位上始终兢兢业业、恪尽职守、有担当、有创新,在教学管理、教研教改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赢得了领导、同事和一线教师的赞誉。近年来获得“山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教师”荣誉称号、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2项、省级教学成果奖2项、山东省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1项,校级科研成果奖1项;主持、参与省级教研项目2项;主持、参与国家级科研课题1项,省级科研课题1项,济南市软科学课题1项。
如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向纪委或学校主要领导反映,匿名举报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19年8月26日至30日。
电话:88795719, 13969031988。


 
山东协和学院
2019年8月26日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