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MORE 
快速链接  
   
人才引进 主页 > 人才引进  
山东协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招聘启事
人事处 2022-08-09 14:02:21 浏览9074次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网络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1.身心健康,品行端正,热爱本职工作,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与服务意识,认同学校的发展理念。

2.具备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岗位要求

岗位1

数字媒体技术

多媒体技术

1. 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2. 具有摄影、幻灯片、计算机课件等多媒体制作和使用的基本能力;

3. 熟悉多媒体教学仪器硬件组成和工作原理,具备设备故障排查、维修技能;

4. 熟练掌握课件制作、视频教学等现代教育教学技术,具备视频课程编辑、制作,视频资源管理等技能。

岗位2

软件工程

1. 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2. 熟练掌握SQL语言及MySQLOracle等数据库操作,熟悉一门软件开发语言;

3. 熟练掌握LinuxWindows等操作系统运维;

4. 能使用各种脚本语言,如shell等;

5. 精通软件开发和维护过程,具有项目开发和实施经验。

岗位3

网络安全

1. 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2. 精通网络安全技术,包括端口、服务漏洞扫描、程序漏洞分析检测、权限管理、入侵和攻击分析追踪、网站渗透、病毒木马防范等;

3. 熟悉TCP/IP协议,熟悉设置核心网络管理及核心网络安全策略,熟悉常见入侵技术及对应的防御技术;

4. 熟悉windows, linux等系统,熟练设置各类应用系统安全策略,对普通漏洞能结合日志进行分析并给出解决方案;

5. 了解主流网络安全产品的配置及使用,熟练配置防火墙、WAF、堡垒机等相关设备。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人员填写应聘报名表(见附件1“姓名+应聘部门+拟聘岗位+毕业院校+学历+联系电话”命名)连同个人简历(包括自高中开始至今的教育经历、工作经历、教学科研经历和获奖情况、近期1寸彩色照片)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网络中心联系邮箱(nic@sdxiehe.edu.cn和人事处邮箱(xiehersc@126.com)。

(二)资格审核与面试

初审通过人员携带纸质材料来校进行资格审核与面试。资格审核材料(纸质版)清单如下:

1.应聘报名表1份;

2.个人简历2份;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已取得的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5.获奖证书和其他能够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三)录用

经面试考察合格者,学校予以录用,办理相关手续。

四、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

马老师(网络信息中心,13678826356

张老师(人事处,13066002961

(二)学校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济青路6277


  附件1:山东协和学院应聘报名表.docx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