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MORE 
快速链接  
   
通知公告 主页 > 通知公告  
山东协和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教师聘期考核工作部署会
人事处 2020-06-09 14:03:06 浏览3687次
6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教师聘期考核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范素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徐会吉主持。
会上,徐会吉副校长强调了教师聘期考核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人事处处长钱秋苓宣读了《关于组织2019-2020学年教师聘期考核的通知》,与会人员就考核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范素华书记强调,通过人事制度改革要进一步做好各方面工作,充分发挥其稳队伍、引人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多出成果的作用;要通过考核考出团结、考出氛围、考出成果。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教师聘期考核工作,通过考核盘点教师、学院和学校过去一年的成绩,充分利用好学校人事制度改革政策,调动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二要扎扎实实做好考核工作,要认真学习文件及指标,吃透精神,精心组织,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通过考核营造团结、积极向上的氛围。三要及时提出好点子、好建议,使教师竞聘工作更加优化、完善。(供稿:人事处)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