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MORE 
快速链接  
   
通知公告 主页 > 通知公告  
山东协和学院隆重召开2023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人事处 2023-09-10 08:00:12 浏览676次
9月8日下午,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隆重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学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和教职工代表参加表彰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徐会吉主持。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对师德标兵、管理服务先进个人、“三八”红旗手、青年教学能手、优秀科技工作者、青年创新先锋、优秀社科工作者、优秀辅导员等120位先进个人,优秀科技创新团队、人文社会科学优秀科研团队、“三八”红旗集体等8个先进集体,以及27项教学成果奖获奖团队,分别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继续发挥榜样示范带头作用,在全面加强学校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进程中,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为建设国内一流的应用型民办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人文艺术与教育学院钟函蓉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大学生活过程中,老师们对她的关心爱护和谆谆教诲,代表广大协和学子向老师们表达了真挚感谢和美好祝福。
商学院副教授赵华、财务处科级干部郭真、护理学院辅导员郝莹作为受表彰对象代表发言。赵华作为教师代表,表示会紧跟学校更高水平发展的步伐,对标先进,砥砺前行,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努力成为“四有”好教师;郝莹表示作为新时代高校辅导员,会坚持做到心中有情怀、肩上有担当,勇于创新,积极探索,努力当好学生全面发展的引路人;郭真表示作为管理服务人员,将始终保持学习之心、进取之心、敬畏之心、实干之心,勤于思、悟于心、践于行,传承“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优良传统,在学校管理服务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中再创佳绩。
党委书记李玉福代表学校党委、学校董事会和学校行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人民教师肩负着立德树人的神圣职责,为从事教师职业而自豪。学校办学30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凝聚着全体“协和人”奋斗的汗水和收获的喜悦。在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时代要求下,在高等教育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大潮中,全体“协和人”要努力做到教学为本、科研为基、师德为魂,树立远大志向与抱负,在奉献中实现价值、在坚守中彰显情怀,在担当中培养人才,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再创辉煌,为实现学校“建设全国一流、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民办大学”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人事处 李晓) 


教师节表彰大会现场


教师节表彰大会现场


“师德标兵”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管理服务先进个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管理服务先进个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三八”红旗手及“三八”红旗集体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三八”红旗手及“三八”红旗集体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青年教学能手”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教学成果奖”获奖团队代表上台领奖


“教学成果奖”获奖团队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科研个人及团体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科研个人及团体代表上台领奖


学生、教职工代表上台发言

党委书记李玉福讲话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