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MORE 
快速链接  
   
部门职能 主页 > 部门职能  
人事处(组织统战部)工作职责
人事处 2017-10-08 16:05:25 浏览4050次

    人事处(组织统战部)是负责学校人才强校政策的贯彻与落实、队伍建设规划的制定与实施、人力人才资源的开发与管理、校内人事制度的改革与完善、组织学习、宣传、落实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方针的行政职能部门。其职责如下:
    一、负责编制人力资源规划,为学校重大决策提供建议和人才信息支持。
    二、负责构建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组织制订和执行、监督实施人力资源管理的各项程序、规程及制度。 
    三、负责学校机构设置、岗位编制、用人计划、以及人员(包括外聘教师)招聘与内部调配、辞职辞退等工作。
    四、定期统计师资队伍结构变动情况,为制定人才引进计划提供数据支撑。
    五、负责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的落实,组织、指导、协调各单位(部门)完成年度招聘计划。
    六、负责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和高校教师资格证的认定组织工作。
    七、负责做好干部的选拔、任免、考评和培训等工作。
    八、负责建立和完善薪酬政策,按照规定做好日常的工资核算、发放及统计分析工作,办理各项保险及福利事宜。
    九、负责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及岗位聘任工作,对教职工职业发展进行指导。
    十、负责建立和完善绩效管理体系,健全绩效考核标准,编制绩效管理与考核方案并组织实施,负责教职工的评优、处分与奖罚等。
    十一、负责教职工人事行政关系和人事档案管理等日常的人事管理事宜。
    十二、负责各项劳动统计以及劳动合同签订、劳动争议处理等工作。
    十三、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负责学校统战工作。
    十四、负责上级要求本部门完成的其他工作。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