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MORE 
快速链接  
   
信息动态 主页 > 信息动态  
关于做好2017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
人事处 2017-05-22 09:35:33 浏览4173次

各二级学院(部)、处室: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2017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 试面试工作的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17年高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范围
    高校教师资格申请人应符合以下条件,可参加面试报名:
    (一)具有本科以上学历;
    (二)参加2017年岗前培训暨教师资格笔试合格者或往年笔试合格,未参加面试或面试不合格人员。
    注:博士、副教授、师范类毕业生如果所学专业与任教学科一致,可以不参加面试,但是必须进行网上申报。
    二、面试时间
    时间:2017年7月1-2日
    三、面试内容与方式
    面试主要通过试讲、答辩等方式,重点考察申请人的仪表仪态、行为举止、思维能力以及口头表达能力;知识水平和运用教育学、心理学等理论解决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中实际问题的能力;实现教学目的、组织课程实施、掌握课程内容、运用教学语言和教学资源等能力,以及普通话、提问、板书和讲解的技巧等。面试除了试讲、答辩外,还可根据需要查看申请人的教学资料。
    四、面试收费
    面试费用每人220元(免面试人员不交)
    五、报名程序
    第一:5月22日—6月1日,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点击右侧绿色的“未参加全国统考申请人网报入口”进行网上申报,根据提示注册、填写个人信息,填写完成后打印教师资格申请表面试时用。
    第二:6月7日—11日,完成网上申报的教师登录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http://www.gspxzx.sdnu.edu.cn/),登陆个人系统,根据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中的任教学科提交面试申请。
    六、报名要求
    高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是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重要环节,各二级学院(部)、处室要高度重视,加强对面试工作的组织,做好报考人员信息审核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的报名时间完成报名,加强申请人员诚信教育,维护良好的考风考纪。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