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图书馆首页 本馆概况 读者服务 资源检索 交流平台 通知公告 本馆动态  
主题书目推荐
期刊推荐
期刊阅览服务
图书借还服务
知识宝库
文献传递服务
读者手册
新书通报
维普论文检测系统
 
图书馆在遥墙校区开展25年考研培训讲…03-28
图书馆开展考研备考规划讲座03-21
图书馆在遥墙校区开展电子资源讲座03-14
学校图书馆赴山东交通学院图书馆交流…03-14
图书馆在郭店校区开展电子资源专题讲…03-07
图书馆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安全和工作…02-26
图书馆举办志愿者年终总结大会暨元旦…12-28
图书馆在郭店校区开展电子资源专题讲…12-21
图书馆联合医学院关工分委开展“走进…12-19
图书馆在遥墙校区开展考研备考指导讲…12-07
当前位置: 主页 > 读者服务 > 期刊阅览服务
期刊阅览服务
图书馆 2017-10-21 08:55:06 浏览19658次

  一、阅览区(室)面向全校学生开放,实行开架式自由阅览。
  二、读者除学习用品外,打火机等易燃易爆等物品不得带入阅览区(室)。
  三、读者签到后方可进入阅览区(室)阅览,每人每次限拿一册,阅后更换,并按期刊架排号放回原处,不许乱丢乱放。
  四、读者应爱护期刊,不得在书页上圈阅、涂写、撕页,违者除严肃批评教育外,并照章赔偿。
  五、阅览区(室)陈列的报纸期刊,仅供室内阅览,概不外借(如有好的内容需要扫描、复印,必须征得管理老师同意后,办理外借手续),不准私自带出室外,对私自带走或有意损坏者给予纪律处分并予以罚款。
  六、读者进入阅览区(室)必须保持安静、整洁,严禁大声喧哗;严禁吃零食、乱抛纸屑和随地吐痰;不许在阅览桌上乱涂乱画;离座位时自觉将凳子放入桌下,出入时脚步轻盈。
  七、读者要养成良好的抄摘资料的习惯。
  八、读者应服从老师的管理,不准有任何妨碍他人学习的行为。
  九、请爱护室内的一切设备,违者按有关规定处理。

 

 
 
中国国家图书馆 中国高等教育数字图书馆 中国高校人文社科文献中心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 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
山东省图书馆 清华大学图书馆 北京大学图书馆 山东大学图书馆 Google 学术搜索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