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协议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是高等教育信息化建设和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学科专业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的产物,能够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实现优质实验教学资源共享,持续推进高校实验教学信息化建设和实验教学改革与发展。
  为充分发挥山东协和学院医护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作用,给本校师生、其他高等院校及医院等机构提供优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服务。在保证中心实验教学资源被最大限度使用和共享的前提下,本着公平、自愿、合作的原则,就注册使用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等事宜,特制定本协议。
  一、总则
  1. 本系统的所有权和使用权归山东协和学院所有,所有用户在注册后方可使用。 
  2.用户在注册之前,应当仔细阅读本协议,并同意遵守本协议后方可成为注册用户。一旦注册成功,则用户与本系统之间自动形成协议关系,用户应当受本协议的约束。 
  3. 用户在线提交注册申请后,经中心审核通过后,将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用户的系统登陆名和密码。
  4. 用户参与保障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知识产权,如发现任何第三方有侵犯中心知识产权的情形,应及时向中心通报相关信息。
  5. 本系统的通知、公告、声明或其它类似内容是本协议的一部分。
  二、中心的权利和义务
  1. 根据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要求和标准,负责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管理与共享平台的建设、维护与更新工作。
  2. 对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及时进行更新、维护,并将更新情况告知乙方。
  3. 确保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知识产权清晰,无侵犯他人知识产权、肖像权、隐私权及其他合法权益的情形,无政治性、科学性错误及违反国家有关规定的问题。
  4. 充分尊重和依法保护乙方提供的科研成果、教研成果、典型教学案例等资源的知识产权、隐私权及其他合法权益。
  三、注册用户的权利和义务
  1. 协助中心做好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管理与共享平台的建设、维护与更新工作。
  2. 鼓励将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有关的科研成果、教研成果、典型教学案例等资源无偿提供给中心,以充实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
  3. 校内学生可无偿使用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并将使用效果及时反馈给中心。
  4. 其他高校或医院用户可与中心协商免费共享或有偿使用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
  5. 在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的任何使用或传播中,充分尊重和依法保护中心的知识产权,不得进行校外传播,并根据传播需要,对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采取信息权利保护加密措施等手段予以保护。
  四、用户须知
  1、用户须按注册要求填写各项相关内容,用户有义务保证相关资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2、用户有义务保证用户名和密码的安全,如用户发现帐号丢失或未经授权的使用或其他安全问题时,请及时与中心联系,进行帐号密码的修改并妥善保管。因黑客行为或用户的保管疏忽导致帐号非法使用,中心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使用规则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包括但不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涉及计算机网络著作权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法释[2004]1号)》、《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著作权行政保护办法》和《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有关计算机互联网规定和知识产权的法律和法规、实施办法。 
  2.用户对其自行发表、上传或传送的内容负全部责任,所有用户不得在本系统任何页面发布、转载、传送含有下列内容之一的信息,否则本系统有权自行处理并不通知用户:
  (1)违反宪法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2)危害国家安全,泄漏国家机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3)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4)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5)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6)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7)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8)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 
  (9)煽动非法集会、结社、游行、示威、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的;
  (10)以非法民间组织名义活动的;
  (11)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3. 中心制定的系统相关的其他规定。
  六、隐私保护
  本系统不对外公开或向第三方提供单个用户的注册资料及用户在使用网络服务时存储在本系统的非公开内容,但下列情况除外:
  (1)事先获得用户的明确授权; 
  (2)根据有关的法律法规要求。
  七、附则
  1. 本协议的订立、执行和解释及争议的解决均应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2. 如协议中的任何条款无论因何种原因完全或部分无效或不具有执行力,本协议的其余条款仍应有效并且有约束力。
  3. 本协议解释权及修订权归山东协和学院医护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所有。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