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主页 > 中心动态
护理学实验实训公共服务平台项目顺利通过济南市工程咨询院专家组竣工验收
 2019-11-27 10:00:34 

    11月21日下午,我校护理学实验实训公共服务平台项目,经济南市历城区发改委委托济南市工程咨询院组成专家组,顺利竣工验收。

    市工程咨询院专家组成员通过听取李明弟校长助理代表学校进行的项目建设目标、完成情况、资金使用、项目取得效益等情况的汇报,查阅项目资料,对中心数字人体虚拟仿真、形态学、机能学、诊断学、影像学、分娩护理以及上述教学系统的信息化建设等项目重点建设内容进行了现场勘查,并就项目建设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专家组总体评价:项目符合山东省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管理办法,专项资金使用合理,管理规范。所建设的虚拟仿真平台为日常教学实训和公共服务提供良好的支撑作用,提高了教育教学水平和学生的实践能力。

    专家组认为该项目符合有关国家政策和规定标准,同意通过该项目验收。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