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主页 > 中心动态
中心教师参加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运行管理与可持续发展研讨会
 2019-12-11 13:50:27 

     12月6日至9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海南大学协办的“2019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运行管理与可持续发展研讨会” 在海南海口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国家级、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代表,高校分管实验室工作的校领导,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务处及各院系等部门负责人和管理人员近千人参加了会议。我中心副主任马秀存和孙晓军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以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有关要求,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示范中心的建设和运行管理,促进示范中心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实验教学改革新思路、新方法,全面提升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水平为主旨,会上,北京大学刘克新教授作的“国际高校实验教学比较研究”、哈尔滨商业大学张莉教授作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8年年度报告数据统计及分析”、吉林大学滕利荣教授作的“新时代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持续发展”、厦门大学左正宏教授作的“实干担当 勇于创新 提高示范中心综合育人功能”、南方医科大学董为人教授作的“重塑常规实验教学项目,挖掘本科生原始创新潜力”、东南大学熊宏齐教授作的“新时代高校提升实验教学能力建设的思考与实践”等报告让参会老师受益匪浅,对指导和促进中心建设、运行管理及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探索实验教学改革思路、方法、提升中心建设水平等方面起到了指导和促进作用。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