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主页 > 中心动态
中心成员参加2021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可持续发展暨实验教学提质创新研讨会
 2021-03-29 10:09:29 

    3月26日-28日,2021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可持续发展暨实验教学提质创新研讨会在海口召开。会议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举办。我校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孙晓军、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杨更伟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主要就“十四五”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规范管理与可持续发展、新时代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能力建设、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与内部安全管理制度完善、课程思政建设与教师育德意识和能力提升、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及实验类“金课”发展趋势等内容进行了学术交流研讨。专家针对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报告与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年度报告数据统计进行了详细分析。会议旨在帮助各高校做好迎接示范中心考核评估准备工作,深入探讨满足新时期人才培养需要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和教学改革途径,以高水平实验教学支撑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提升高等学校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增进各示范中心的沟通与交流。

    本次会议对我中心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和实验室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中心将进一步加大虚拟仿真课程建设力度,打造更多具有创新性、信息化、综合性的课程和实验项目,培养更多具备专业技能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与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秘书长刘克新、副秘书长周永义合影

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执行秘书长王宏宇合影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