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制度
主页 > 制度建设 > 中心制度
妇产科实验室管理制度
 2020-09-05 10:33:37 
为了加强实验教学和实验室管理,提高实验室的使用效率,特制定以下制度:
一、进入实验室做实验者必须身穿隔离衣。
二、为保证实验的顺利进行,需作好预习,必须熟悉实验内容,明确目的、要求、方法及注意事项。
三、实验开始前要清点核对实验物品的数量,在教师指导下开始操作。实验中,严肃认真,相互配合。不准乱动与实验无关的仪器、设备。注意安全,遇到事故后,应及时报告任课老师。
四、同学们相互操作时不得大声喧哗。对仪器必须爱护,要精心使用各种教学模型,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因违反操作规程造成仪器设备损坏,应填写报损单,并按其损坏的情节,参照学院仪器赔偿制度进行处理。对于不听指挥,破坏教学秩序者,视情节严重,给予处理。对于推卸责任、隐瞒情况者,给予严肃处理。
五、实验结束,在教师及实验室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做好实验室卫生。对实验时用过的仪器设备,认真填写使用记录、用具放回原处。用物处理干净,放置整齐,关好门窗,切断电源,方能离开实验室。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