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制度
主页 > 制度建设 > 中心制度
学生实验守则
 2020-09-05 10:40:00 
一、凡参加实验的学生,必须穿隔离衣,在指定的时间内进入实验室,不得迟到、早退。
二、实验前必须认真预习实验指导,明确实验目的、原理、方法、步骤、结果以及注意事项。
三、实验时学生必须严肃认真,一丝不苟,遵守操作规程,耐心细致地操作和观察,准确完成实验项目。
四、注意安全,防止事故。学生在实验中除按规定使用的仪器器材外,未经允许不准将实验室任何物品带出室外。
五、爱护仪器设备,如有损坏,应立即报告指导教师,不得隐瞒或推诿,按规定进行赔偿。
六、保持实验室肃静、清洁和良好秩序。不准高声喧哗和打闹,不准吸烟、吃零食,不准随地吐痰、乱扔纸屑。
七、实验课结束后,学生应对仪器设备按操作流程恢复原状,0轮流值日,打扫实验室卫生,切断水源、电源,关好门窗,经指导教师检查后,方可离开实验室。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