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制度
主页 > 制度建设 > 中心制度
工作职责
 2020-09-05 10:42:41 
一、实验中心应严格执行学校教学统一安排,按照实验教学大纲中规定的内容、学时进行实验,不得随意减少或增加。
二、中心负责对新上岗的实验指导教师进行培训。对新开设的实验项目要求实验指导教师必须精心准备、反复预试验。
三、仪器设备的管理和使用实行岗位责任制,所有的仪器设备由实验中心主任总负责。各种大型精密仪器设备设专人全面负责。在使用制度、维护保养、安全措施、操作规程等方面建立相应的责任制度并严格做好使用记录。
四、定期检查防火、防爆、防盗、防事故等方面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切实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在管理上必须责任到人。
五、完成学校下达安排的其它日常工作任务。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