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文件精神  |   师德师风  |   两史资料  |   育人工程  |   典型事迹  |   校园文化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典型事迹
优秀党务工作者——陈雷
 2021-06-22 15:42:24 浏览6156次

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以争先创优活动为平台,加强促进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坚持以党建工作为龙头,致力于服务学生成长、服务学院发展,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方式内容、活动载体、制度建设,引领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自担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以来,以高度的职责感和强烈的事业心,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在党务工作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辛勤工作,出色地完成了上级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为学院的党建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主要工作特点有:
一、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执行党的决定,顾全大局,维护班子团结。
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我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党性原则,坚定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二、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主要体现在:(1)抓制度、打基础,严格规范和落实党务工作。(2)抓学习、重方法,深化思想政治工作力度。(3)抓重点、求实效,以党建促进群团工作。(4)坚持标准保证质量,始终不懈地抓好党员发展工作。(5)抓作风、促效能,树立良好形象。
三、严于律己,清正廉洁。10多年的工作实践中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党务工作经验,时刻以模范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立足本职,甘于奉献,坚持把作风建设同党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身的礼貌素质和道德水准,塑造了党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总之,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在平凡的岗位中,以客观公道的处事原则、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的奉献精神,推动学院的党建工作取得了不断发展,深受党员和群众的好评,同时也受到了上级党组织的肯定。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更多>>
10-06
09-21
09-14
07-02
05-04
04-29
04-28
04-26
典型事迹 更多>>
09-16
09-05
06-22
06-22
06-22
03-10
03-08
02-15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