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文件精神  |   师德师风  |   两史资料  |   育人工程  |   典型事迹  |   校园文化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典型事迹
山东协和学院召开授予袁凯凯荣誉称号表彰大会
 2021-03-10 10:02:37 浏览5880次
3月9日上午,山东协和学院在遥墙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授予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袁凯凯同学“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表彰大会。学校校长周传安,副校长徐会吉、胡恒基参加大会,机关有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大会。党委书记范素华讲话,党委副书记马可主持大会。
会上,播放了临沂平邑县宣传部门拍摄的袁凯凯同学见义勇为事迹的宣传片《陡峭山崖 勇救落水儿童》。徐会吉副校长宣读《山东协和学院党委<关于授予袁凯凯同学“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决定>》,胡恒基副校长宣读临沂市平邑县委政法委、平邑县见义勇为协会《关于表彰袁凯凯“平邑县见义勇为模范”的决定》,范素华书记向袁凯凯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1万元奖金,袁凯凯同学介绍了救人经过和感受。
范素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袁凯凯同学不顾个人安危、危机关头、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舍己救人,有精神、有勇气、有满满的爱心、有敏锐的反应、有高度的智慧、有很强的能力,事迹非常感人。袁凯凯同学见义勇为的事迹在当地产生强烈反响,临沂市平邑县召开了表彰大会,授予荣誉称号。这是老家人的骄傲和自豪,也是学校的骄傲和自豪,是学校涌现出的又一位值得大力宣传和学习先进典型。
范书记强调,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传承红色基因,高度重视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积极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先后涌现出身残志坚的学生吴亚南、学一行专一行的学生曹伯超、热心传播党的声音的学生彭扬、“团结一家亲”团小组等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这些先进典型,成为学校思政课程的典型案例,推进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
范书记要求,要认真组织开展好向袁凯凯同学学习活动。一是要学习他刻苦学习的精神;二是学习他敢于争先的勇气;三是学习他热心公益的社会责任感;四是学习他在关键时刻奋不顾身、舍己救人的精神。要结合实际学,坚持立德树人,把学习活动与思想政治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结合起来,与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结合起来,与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要讲求实效,努力培养出更多的先进典型,让典型激励同学们更好地成长成才,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学校的发展、为社会的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范书记主持大会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袁凯凯同学发言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更多>>
10-06
09-21
09-14
07-02
05-04
04-29
04-28
04-26
典型事迹 更多>>
09-16
09-05
06-22
06-22
06-22
03-10
03-08
02-15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