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文件精神  |   师德师风  |   两史资料  |   育人工程  |   典型事迹  |   校园文化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山东协和学院党委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精神
 2022-09-14 07:37:00 浏览3194次
9月13日上午,山东协和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议,会议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学校党委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玉福主持会议。
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代表回信,对他们寄予殷切期望,并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祝福。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后,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不仅是对北师大师生的关怀,更是对全国教育工作者的谆谆教导。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信中指出的“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的使命,为国育才;要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加强“四史”学习,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在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局部聚集、多点散发态势的形势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同心抗疫,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预审了党员发展对象,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党委办公室) 


李玉福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更多>>
10-06
09-21
09-14
07-02
06-30
05-04
04-29
04-28
典型事迹 更多>>
09-16
09-05
06-22
06-22
06-22
03-10
03-08
02-15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