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文件精神  |   师德师风  |   两史资料  |   育人工程  |   典型事迹  |   校园文化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山东协和学院党委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交接工作
 2022-09-21 13:58:31 浏览3079次
9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在第一会议室组织上级派驻我校党建工作联络员(指导员)交接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李玉福主持会议,山东艺术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孔亮、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文平、山东艺术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房磊、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刁书剑,离任的党建工作联络员杜建、车新新、和树芸,新任党建工作指导员乔晶、李庆国、谢冰,学校领导周传安、马可、徐会吉及党办主任吴四清、人事处(组织部)处长钱秋苓等参加会议。
会上,李玉福书记简要介绍山东协和学院办学情况。马可副书记介绍离任的三位党建工作联络员杜建、车新新、和树芸在校履职情况,指出,三位党建工作联络员在我校工作期间,表现出良好的政治素质、强烈的责任意识、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关爱师生的思想情感,受到党委和师生的好评。
参加会议的高校组织部负责人对山东协和学院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称赞,分别介绍了新任党建工作指导员的情况,代表学校党组织希望三位同志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派驻任务。三位离任的党建工作联络员发言,总结回顾一年来担任党建联络员的工作经历,讲述履职的体会感受,表示收到了锻炼、学到了知识、增长了才干,增进了与山东协和学院的感情。三位新任的党建工作指导员表态发言,表示不辜负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组织的期望,尽快熟悉情况,完成角色转变,在山东协和学院党委领导下,履行好职责。
李玉福书记在讲话中表达三层意思。一是感谢。杜建、车新新、和树芸三位党建联络员在履职期间,态度端正,认识到位,工作扎实,付出了艰辛努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感谢他们为山东协和学院做出的贡献。二是欢迎。新上任的党建工作指导员政治素质好、业务素质高,他们的到来给学校党建工作增添了活力,欢迎他们投入山东协和学院党建和各项工作,为推进学校全面发展贡献力量;欢迎他们发挥好派出学校与山东协和学院之间联系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推进校际合作作出努力。三是期盼。参会的四所公办高校,在自身发展建设中各具特色,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及办学治校等方面都有宝贵的经验,期盼借助省委教育工委向民办高校派驻党建工作指导员的机会,四所高校与山东协和学院建立和巩固良好的校际关系,加强相互间的党建、学科专业等方面的全面合作交流,继续关注支持帮助山东协和学院的发展,形成更加紧密的合作互助关系。
新上任的三位党建工作指导员分别是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实验动物学院党委副书记乔晶,山东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校园服务监督中心主任李庆国,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学院教学秘书谢冰。他们将在我校担任为期一年的党建工作指导员,协助学校党委开展党建和相关工作。(党委办公室)


李玉福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更多>>
10-06
09-21
09-14
07-02
05-04
04-29
04-28
04-26
典型事迹 更多>>
09-16
09-05
06-22
06-22
06-22
03-10
03-08
02-15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