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文件精神  |   师德师风  |   两史资料  |   育人工程  |   典型事迹  |   校园文化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育人工程
山东协和学院喜获全省“同城大课堂”系列活动优秀奖
基础部(思政部) 2022-10-21 15:10:12 浏览1418次
10月20日,山东省学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布了全省“同城大课堂”系列活动获奖作品。我校教师李晓晓、卢新、刘寿广参赛作品获“同城大课堂”系列活动优秀奖。
此项比赛是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的系列教学比赛活动。经宣传发动、主题遴选、案例设计、教学展示、专家 评审等环节,评选出了一批“同城大课堂”系列活动获奖作品,包括“同城大课堂”系列活动优秀奖17项,“同城大课堂”系列活动优秀设计作品11项。李晓晓、卢新、刘寿广的参赛作品《三涧溪村: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教学设计,展示了从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角度引出三涧溪村的巨变,并从坚持党建引领、产业建在支部上两方面介绍三涧溪村实现振兴的原因,最后落脚到当代大学生要为祖国的乡村振兴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是一堂生动形象的乡村振兴微课,展现了较高的教学设计水平。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政课教育教学,持续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大力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此项荣誉的获得,是我校继获得省级一流课程《思想道德与法治》后的又一次突破,体现了思政课教师良好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展示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最新成果。
三涧溪村位于济南市章丘区双山街道,是远近闻名的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习近平总书记曾经于2018年6月14日来到三涧溪村看望干部群众,给予高度评价。三涧溪村是学校“双牵双育”教育基地,学校师生多次来到这里,接受精神洗礼,助力乡村振兴。(基础部 唐贞永)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更多>>
10-06
09-21
09-14
07-02
06-30
05-04
04-29
04-28
典型事迹 更多>>
09-16
09-05
06-22
06-22
06-22
03-10
03-08
02-15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