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文件精神  |   师德师风  |   两史资料  |   育人工程  |   典型事迹  |   校园文化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园文化
工学院开展2022-2023团支部书记培训会
工学院 2022-11-14 12:32:24 浏览915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班级团支部书记的综合素质,11月13日晚,工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学生干部(团支书)培训会。工学院副院长姜杰,团委指导老师赵景及2022级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赵景传达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全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赵景表示,本期培训主要培养团支部书记的综合素质,提升团支部书记的业务能力。全体团干部一是要牢记学生使命,努力学习知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竞争力;二是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在学习宣传上充分发挥好学生骨干的示范作用和引领力;三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提升团支部组织能力,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提升服务意识,建设一个充满活力、充满朝气的团支部。颜廷府等4位优秀团支部书记对班级主题团日、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第二课堂活动经验进行了分享。学生会干部王运霖对入团流程、入团申请书的撰写格式以及智慧团建教育实践信息录入做了详细介绍。团委干部张顺国带领参会团支部书记重温了入团誓词。
参加培训的团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义务和权利,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不负时代责任,努力谱写青春的绚丽华章。此次培训活动的顺利举行,使2022级各班团支部书记深入了解了日常工作,熟练相关网页平台的使用,密切了各级团支书之间的关系,加强了经验交流,为下一阶段学院团支部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工学院 赵景)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更多>>
10-06
09-21
09-14
07-02
05-04
04-29
04-28
04-26
典型事迹 更多>>
09-16
09-05
06-22
06-22
06-22
03-10
03-08
02-15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