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文件精神  |   师德师风  |   两史资料  |   育人工程  |   典型事迹  |   校园文化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医学院第四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医学院 2023-04-20 10:59:01 浏览719次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第二课堂育人成果,4月19日下午,医学院在郭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四届“朝花夕拾·以歌会友”校园歌手大赛。学院行政副院长李帅、院长助理尤文华及部分师生参加活动。
此次大赛从海选到总决赛历时一个月时间,经过选拔,12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赛前,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和部分兄弟社团发来了祝贺视频。总决赛在“零点街舞社”激情四射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你是我的眼》《保留》《走马》《大鱼》《不染》《南山南》《我的歌声里》《尘埃》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或婉转悠扬,或慷慨激昂,或含情脉脉。李美萍同学演唱的《兰亭序》、米洋同学演唱的《你就不要想起我》,歌声婉转悠扬;10号选手陈旭的《我还年轻,我还年轻》,美妙的声音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齐海荣老师倾情助唱刘德华经典歌曲《来生缘》点燃全场热情。在陡坡起步乐队《再见,杰克》的歌声中,医学院第四届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经过评选,针灸推拿(专科)2021级5班学生米洋获得冠军;医学影像技术(专科)2022级1班学生王迪楠获得亚军;中医学(专科)2021级1班学生薛昊翔获得季军,其他选手获得优秀奖。  
大学生社团活动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途径和有效形式,是高校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医学院校园歌手大赛是学院学子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体现,对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树形象、创特色、亮品牌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医学院 李娜 杨玉林)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更多>>
10-06
09-21
09-14
07-02
05-04
04-29
04-28
04-26
典型事迹 更多>>
09-16
09-05
06-22
06-22
06-22
03-10
03-08
02-15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