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文件精神  |   师德师风  |   两史资料  |   育人工程  |   典型事迹  |   校园文化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园文化
工学院召开“五一”劳动节假期安全教育专题会
工学院 2023-04-27 08:38:43 浏览641次
五一假期将至,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放假安全教育和假期值班工作,构建和谐校园,4月26日,工学院召开“五一”劳动节假期安全专题会。行政副院长姜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姜杰传达学校关于“五一”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及相关精神,要求辅导员要高度重视“五一”期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尽快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严格落实好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重点做好防疫安全、防汛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溺水、防诈骗、网络安全的教育;二是要详细统计学生离校去向,精准掌握学生去向、离校学生行程轨迹,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落实安全责任;三是要强化安全工作机制,各辅导员认真落实值班工作要求,在岗在位,做好学生留校、离校管理工作,妥善处理学生突发情况,及时汇报,及时解决;四是要加大巡查力度,避免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醒留校学生夜晚按时归宿,避免用电导致的安全隐患。
此次假期安全专题会的召开,对假期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做出明确要求,为学生假期安全提供了保障,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工学院 盛大淮)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更多>>
10-06
09-21
09-14
07-02
05-04
04-29
04-28
04-26
典型事迹 更多>>
09-16
09-05
06-22
06-22
06-22
03-10
03-08
02-15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