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文件精神  |   师德师风  |   两史资料  |   育人工程  |   典型事迹  |   校园文化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工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议
工学院 2024-01-18 15:40:40 浏览926次
为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巩固本学期工作成果,1月18日上午,工学院在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2024-1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议。学院业务副院长初云燕,教学科研秘书屈恺及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初云燕副院长表示,本学期教学任务圆满完成,学科建设稳步推进,离不开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对本学期全体老师在科研和教学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她重点就本学期教学日常工作、教研活动、加强教学督导和学生升学等四方面阐述了本学期教学工作的主要情况。针对部分教师在参与申报项目和进行科研工作的板块积极性需要增强,同时在参与教学以外的工作也有待提升积极性等问题,要求教师们,一是继续做好常规教学工作,在此基础上开展丰富多彩的教研活动,提升教学科研质量;二是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鼓励教师们积极参与教学观摩课程,在学习中正视自己的不足,敦促自己改进课堂内容,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三是要在课外实践活动中,帮助学生拓宽视野、增长知识、提升技能渠道、挖掘学生潜力,做好课外实践活动规划;四是加强考研引导,教师要积极为考研学生答疑解惑,提供科学指导。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全体教师一致表示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助推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携手共筑教书育人新格局,继续为工学院教学发展添砖加瓦。 (工学院 屈恺)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更多>>
10-06
09-21
09-14
07-02
05-04
04-29
04-28
04-26
典型事迹 更多>>
09-16
09-05
06-22
06-22
06-22
03-10
03-08
02-15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