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文件精神  |   师德师风  |   两史资料  |   育人工程  |   典型事迹  |   校园文化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园文化
医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医学院 2024-01-18 15:17:45 浏览281次
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方案要求,1月18日上午,医学院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孔令桂主持。
会上,学院4名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接受上级党组织巡察、检查、督查中发现和反馈的问题情况;基层党组织履职尽责情况;意识形态、文化阵地管理、抵御宗教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落实“五个到位”“七个有力”情况,“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及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情况;《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清单》落实情况;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督查和上年度述职评议考核中反映出的问题整改情况,存在的问题、不足及改进的思路措施等7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深入剖析了自身在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弱项,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
孔令桂书记逐一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各党支部书记对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认识是到位的,工作措施是得力的,成效也比较显著。但也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够深入、抓党建的创新举措有待加强、党建促业务发展的能力需要加强等方面问题。要求各党支部在2024年度,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实施“1536”党建系列工程,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教育发展高质量。他对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二是落实主体责任,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树牢两个导向,在“学”和“严”上真正以党建发展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四是突出问题整改,列出整改清单,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根据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及平时抓基层党建工作表现情况,认真负责填写评议表,对各党支部书记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医学院 任梦霞 杨玉林)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更多>>
10-06
09-21
09-14
07-02
05-04
04-29
04-28
04-26
典型事迹 更多>>
09-16
09-05
06-22
06-22
06-22
03-10
03-08
02-15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