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文件精神  |   师德师风  |   两史资料  |   育人工程  |   典型事迹  |   校园文化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园文化
机关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学生工作部 2024-01-17 15:36:31 浏览454次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总支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方案要求,1月17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活动,党总支委员、所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及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吴四清主持。
会上,7名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分别详细汇报了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存在问题整改思路、落实“一岗双责”和“七个有力”、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主题教育等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深入剖析自身在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弱项,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
每位党支部书记述职后,吴四清逐一进行点评。点评中,他充分肯定了各位党支部书记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一年来,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本单位高质量发展,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得到有效发挥、思想理论武装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有力有效、党建引领促发展作用充分显现。针对存在的不足,结合前期调研及平时掌握情况,指出了党支部书记在工作中,存在对党支部工作指导不够、对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抓得不牢、党建工作融入业务工作不深等问题。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一岗双责”,聚焦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抓基层、夯基础、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落实各项重点任务,不断强化内涵建设、提升办学实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进行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测评。
会后,机关党总支委员召开会议,根据述职会议现场测评情况,研究确定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评价意见。(机关党总支 杜 伟) 

       

 

会议现场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更多>>
10-06
09-21
09-14
07-02
05-04
04-29
04-28
04-26
典型事迹 更多>>
09-16
09-05
06-22
06-22
06-22
03-10
03-08
02-15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