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文件精神  |   师德师风  |   两史资料  |   育人工程  |   典型事迹  |   校园文化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聚力新征程,蓄势谱新篇——商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商学院 2024-02-24 13:31:11 浏览486次
龙腾盛世岁更迭,春满神州万象新。为科学谋划学院发展思路和方向,全方位统筹开学各项工作,2月23日,商学院开展开学前准备会议暨开学第一课部署会和开学前大检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院长王喆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王喆副院长传达了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准备会议暨开学第一课部署会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对学院开学前对教室、宿舍等校园环境的部署要求。要求全体辅导员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加大食品安全、用电安全等宣传教育力度;要积极关注学生的学习状态,加强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营造良好的课堂氛围,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动力;要根据学校返校工作安排和要求,结合学生特点实际,详细汇报了学生开学返校情况、新学期工作计划;要围绕思想教育、创新创业、考研就业、安全稳定等内容展开交流研讨。
王喆副院长带领全体辅导员开展了春季学期开学大检查,对学院教室,宿舍等场所进行安全检查。经过检查,教室宿舍等的安全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同学们能够严格遵守宿舍安全管理规定,能够自觉保持室内环境的干净整洁,遵守断水断电要求;对个别存在的门窗未关、生活垃圾未清理的宿舍,现场进行了整改,确保没有安全隐患。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商学院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明确了方向,也激发了全体辅导员老师的工作热情。辅导员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助力学院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商学院   李宝华)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更多>>
10-06
09-21
09-14
07-02
05-04
04-29
04-28
04-26
典型事迹 更多>>
09-16
09-05
06-22
06-22
06-22
03-10
03-08
02-15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