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文件精神  |   师德师风  |   两史资料  |   育人工程  |   典型事迹  |   校园文化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园文化
再动员 再部署——商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推进会
商学院 2024-02-26 10:13:51 浏览391次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奋力推动新学期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2月25日上午,商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新学期各项工作安排,精心谋划开局新篇。商学院行政副院长王喆及各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喆副院长围绕“开学初期准备工作、安全教育工作、学生诉求解决、上课要求、学生心理健康”等各项开学准备具体工作内容逐一梳理,并且对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安全工作等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位老师提前谋划,明确任务,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会议强调,全体辅导员应该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切实抓好新学期学生安全返校工作,履行好辅导员工作职责。一是要回归工作状态,人员要立即归位,工作思路要立即到位;二是要常规工作落实到位,各项工作要记在心里,落到实处,抓紧抓实,及时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三是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取得工作的新突破、新成效。
围绕会议内容,王喆副院长带领全体辅导员进行教室大检查,对各班级的门窗、电灯、多媒体等设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限时整改,防患于未然,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高了全体辅导员老师的干劲,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商学院将全面细致落实新学期的开学工作,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和提高人性化服务水平等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商学院 李宝华)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更多>>
10-06
09-21
09-14
07-02
05-04
04-29
04-28
04-26
典型事迹 更多>>
09-16
09-05
06-22
06-22
06-22
03-10
03-08
02-15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