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文件精神  |   师德师风  |   两史资料  |   育人工程  |   典型事迹  |   校园文化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园文化
工学院召开2024春季学期安全工作专题会
工学院 2024-02-25 10:01:12 浏览505次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落细落实安全风险防范措施,确保2024年春季学期顺利开学和校园安全稳定,2月24日,工学院召开2024春季学期安全工作专题会,工学院行政副院长尤文华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山东协和学院关于加强学习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宣读了山东协和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暨春季学期安全大检查和“开学第一课”的通知》。尤文华对辅导员就新形势下做细做实校园安全排查整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紧盯春季开学节点,强化安全工作重要性认识。要以开学安全大检查大排查为契机,强化问题导向和精细化管理,抓早、抓细、抓实、抓牢校园安全各项工作,为学生有序开学、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保障;二要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从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利用好“开学第一课”,强化安全提醒教育,加强常规安全管理,针对2月23日的安全隐患排查结果拿出整改措施,按时完成整改,确保安全工作细之又细、不出纰漏;三要狠抓工作措施落实,形成安全管理工作闭环。要扛牢安全工作主责,作为班级安全管理具体责任人,辅导员要持续加强对班级的组织领导,要健全班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机制,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辅导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扛紧扛牢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职责,狠抓工作落实,把上级有关学院安全的政策措施一一细化,逐项分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工学院 张振)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更多>>
10-06
09-21
09-14
07-02
05-04
04-29
04-28
04-26
典型事迹 更多>>
09-16
09-05
06-22
06-22
06-22
03-10
03-08
02-15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